不支持Flash

张纪中《碧血剑》“打”出新意 将亮相江苏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1:3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张纪中(blog)《碧血剑》下月亮相江苏卫视,作为内地金庸(blog)剧翻拍的代表人物,张纪中昨日炮轰港版《碧血剑》粗制滥造,和自家作品无法相提并论。

  新版《碧血剑》总投资超过两千万,武打注重写实魔幻效果,昨日电话中张纪中用“耳目一新”形容新作:“这部戏是金庸作品中最‘武侠’的一部,所谓‘武侠’当然是要‘打’,这部戏不但打戏多,而且‘打’起来也很讲究。为了表达金庸小说内涵,我让‘打’也赋予了新的内涵,要求武术导演通过武打来塑造人物,看‘打’法就能知道人物性格,这样的打才更有看点。”

  对于之前港版《碧血剑》,张纪中呵呵一笑:“一二十年前香港TVB的资源也相对匮乏,他们的戏几乎都是在棚里拍的,与咱们这一版几乎没什么可比性。”(记者 隆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