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游记》即将选秀 颠覆孙悟空猪八戒以往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2:03  现代快报
《西游记》即将选秀颠覆孙悟空猪八戒以往形象
张纪中

  张纪中(blog)《西游记》选秀即将开始。日前,他在浙江卫视出席某活动时表示,新版《西游记》最重视人物性格和情感,以往猪八戒、孙悟空等的形象,他都要颠覆。

  张纪中说,他拍的孙悟空应该是个人,而不是个猴。张纪中觉得,孙悟空一开始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时候,应该像玉一样,不能一出来就长毛。而当他拜师学艺以后,他的思想会产生变化,完成从猴到人的蜕变,更接近人。最后在太上老君的八卦炉里,烧掉猴毛以后,人的形象就基本出来了。

  张纪中还想颠覆猪八戒。他觉得,猪八戒刚出镜时,应该是青面獠牙的,他不应该以家猪可爱的形象出现,而应该是凶狠的野猪形象。直到他遇到唐僧,九拜师傅之后才变成一个喜庆的猪八戒模样。但是在取经路上遇到妖魔鬼怪打斗时,他的形象会再次变得凶狠,身上的肌肉会因用力而突出,头和颈上的猪鬃会立起,獠牙也会再次显现伸长。快报记者 沈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