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子珊成影坛新贵 新片与马国明姚嘉妮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8:58  新浪娱乐
徐子珊成影坛新贵新片与马国明姚嘉妮三角恋

徐子珊与马国明虽数度合作,但从未拍过吻戏

  新浪娱乐讯 徐子珊马国明(马明)昨日(12月4日)为无线新剧《甜言蜜语》拍外景,马明表示,虽然他俩已是第五度合作,但从未有机会拍亲热镜头,这次他们再演情侣,更与姚嘉妮大搞三角关系,但剧本依然未安排亲热戏,他笑言会要求监制加插吻戏,让他享尽齐人之福!

  马明拍剧向来甚少亲热戏,这次的新剧亦不例外,他说:“虽然这次和子珊、姚嘉妮搞三角恋,但一点艳福都没有!就连手都没得拉!我成日拍剧都没吻戏,这今次我会向监制要求加戏!”问到马明在现实中有否试过三角恋?他摇头说:“未试过!暂时都还很干净,一个拍完再跟另一个!”

  至于徐子珊,对于马明向监制要求加吻戏一事,就说:“他光是讲,如果真有得吻时,他不知几尴尬,好久之前试过同他拍人工呼吸戏,虽然不算亲热,但都算是接吻!不过我们真是有缘无分,之前的《幕后大老爷》,我们饰演夫妻都没亲热戏!”在剧中,徐子珊饰演弱听人士,由于是首次演残障角色,所以事前做足准备工夫,除了练习读唇外,又到听障中心观察,相当认真。

  此外,徐子珊的处女电影《跟踪》反应不俗,又于外地夺得奖项,为她闯影坛打了强心针,最近子珊更被麦兆辉看中,将参与郑秀文陈奕迅主演的新片《查之女》,饰演幼儿园老师,而且戏份不少。据知无线得悉子珊处女作反应佳,所以便为她严选电影剧本,希望她伙拍有名气的导演及演员,不惜替她推却担正主角的新片《恋恋SOHO》,宁愿让她在大片中当第一女配角。

  记者就此事联络子珊,子珊承认与麦兆辉方面有接洽,但由于正埋首拍剧集,希望公司能腾出档期。至于推却《恋》片,子珊的经理人就谓只因双方档期未能配合而已。(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