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鹿鼎记》被指画面太黄色 内地未获批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0:11  新浪娱乐
《鹿鼎记》被指画面太黄色内地未获批文(图)

黄晓明主演的《鹿鼎记》要延后播出

  新浪娱乐讯 台湾中视电视台原计划年底推出由黄晓明(听歌)主演的“鹿鼎记”当贺岁片,但“鹿鼎记”迟至目前内地批文仍未获准,中视昨天紧急开会决议,将由《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八阵图》、《聊斋奇女子》等剧选一,目前《聊斋奇女子》剧出线机率最大。

  “鹿鼎记”从开拍到杀青,都有话题,最近中视打算放在年底播出,更吸引大批“明教”(黄晓明粉丝会腻称)粉丝上网留言,希望偶像黄晓明能一起来台,替新戏宣传,中视还打算连他前绯闻女友应采儿(blog)一起邀请。

  昨天传出,内地批文迟迟未能批准,据悉,主因就是“鹿鼎记”片中有诸多男主角韦小宝与众女星的亲热戏,甚至还有许多乳波臀浪的画面,遭大陆官方关切,加上制作人张纪中(blog)后制作业慢工出细活,迄今都还拿不到准演证,《鹿鼎记》上不了,原打算邀请演员来台的计划也一并取消。联、杨起凤/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