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还幻戏中首度演寡妇 要为旧社会女性维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0:50  新浪娱乐
许还幻戏中首度演寡妇要为旧社会女性维权(图)

许还幻首度演寡妇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水点桃花》正在广西片场热拍。由于该剧是史上首部以反映旧社会孤苦女性——寡妇的人生命运为视角的女性题材作品,因此也汇聚了著名影星刘蓓和戏剧小天后许还幻(blog)的倾力加盟。

  刚刚在《红楼梦》中扮演了令人惋惜的林妹妹后,许还幻也颇为感同身受的表示,新中国成立之前的中国女性命运过于被动,自己要为女性朋友维权。

  据悉。在《水点桃花》中,许还幻扮演了一位新婚之夜失去丈夫,一夜间从大户人家的千金小姐沦落为寡妇村寡妇的悲剧角色。也将其一路走来,从《像雾像雨又像风》《秦始皇》,再到《红楼梦》中林黛玉的苦情角色进行到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