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海琼《纸醉金迷》迷失本性 与强奸犯把酒言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1:00  新浪娱乐
罗海琼《纸醉金迷》迷失本性与强奸犯把酒言欢

罗海琼和曾强暴自己的仇人把酒言欢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纸醉金迷》进入到女主演罗海琼(blog)沦落为交际花后的拍摄阶段。虽然早前惨遭范宝华的强暴,但是处在纸醉阶段的罗海琼,却意外的与改变其人生命运的仇人把酒言欢。

  在《纸醉金迷》中,范宝华先后与罗海琼扮演的袁苑以及陈好(听歌,blog)胡可(blog)扮演的角色发生感情纠葛。在将罗海琼扮演的袁苑强暴后,范宝华又以求婚的方式企图得到罗海琼的原谅。而面对金钱的诱惑,尤其是在沦落为交际花后,罗海琼也难逃迷失本性的不归路。甚至与仇人范宝华成为了情人,把酒言欢。令人唏嘘的是,在该剧的高潮部分,罗海琼多次出手相救早已分手的范宝华,将人物本性中尚未泯灭的善良展露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