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檬梦想不务正业 心仪职业是“花店老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2:11  新浪娱乐
张檬梦想不务正业心仪职业是“花店老板”(图)

张檬

  新浪娱乐讯 内地潜力红人张檬在拍摄中的青春偶像剧《当幸福来敲门》里,饰演了善良机智、幽默搞怪的女主角——小美女沅沅。在剧中,为了应对各种突发的状况,机灵的张檬一会儿化身神秘黑衣人、一会儿拎着水桶变成了清洁女工,一会儿又背上画板当起了小画家。不仅造型变化多端,也让张檬趁机体会了多种职业,让小妮子感到十分有趣。

  不过,在剧中让张檬最觉有趣的职业,还当属花店的老板了。一到拍摄现场,看到花店里各种鲜花的张檬立刻“原形毕露”,无论什么花,都开心地指着大呼是最爱,被大家“直斥”十分“花心”!在这么多娇嫩欲滴的鲜花面前,爱美的张檬也情不自禁地臭美了起来,狂摆POSE频频自拍,小女生的天性展露无疑。

  张檬坦言自己最爱的花是紫色小雏菊,虽然它看上去既不高贵也不十分起眼,但是那份恬静的淡雅沁人心脾,让人沉醉。作为一个演员,张檬也希望能够拥有小雏菊的那份淡定,她表示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是十分重要的事情,“人淡如菊”是张檬对自己的期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