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媛可《追》上海热播 剧情堪比《越狱》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3:31  新浪娱乐
王媛可《追》上海热播剧情堪比《越狱》受好评

《追》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王媛可黄海波等主演的公安题材悬疑剧《追》在上海热播,收视反响不错。相比传统的公安题材和悬疑剧,本片的特色和推荐理由是:本剧的主角不是传统电视剧中的警察或者土匪,也不是卧底玩“无间道”,而是一个没有约束的“平民英雄“。

  剧中的

出租车司机可以随便做出一些警察不敢做的却合情合理、不违礼法的事情。例如,剧中出现出租车司机蒋冬至可以随便枪杀或敲诈他“认为”的坏人,甚至砸晕警官美女的脑袋。而在片中出演女警花的就是在海岩《金耳环》中扮演完美小白领的王媛可。王媛可和黄海波在《追》片中的轻松出演,让观众们经常会心一笑。而喜欢美剧的朋友也是很推崇此剧,一部分看过美剧《越狱》《24小时》的观众大赞该剧,认为《追》最大的优点在于矛盾始终是聚集在王媛可、黄海波演的角色几个人身上,《越狱》的败笔是靠创造新人物来推动剧情、分散观众的注意力,而《追》则回避了这一点,在封闭的环境内让矛盾只发生在关系错综复杂的几个人当中,让观众始终绷紧神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