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去秋来》涿州热拍 李佳演绎古怪大小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3:34  新浪娱乐
《秋去秋来》涿州热拍李佳演绎古怪大小姐(图)

李佳

  新浪娱乐讯 12月3日,记者抵达央视涿州影视基地《秋去秋来》的拍摄现场探班。这部集故事好看,人物鲜活的情感正剧《秋去秋来》已拍摄过半,在拍摄现场,李佳(blog)冒着严寒颇为敬业地进行反复拍摄,李佳称,这次在《秋去秋来》中她扮演的苏家大女儿苏小薇更是性格古怪。“将和几代人发生离奇曲折的故事,而且还和寇老师有不少情感纠葛,”变身为“拧劲儿十足”的大小姐!

  在涿州《秋去秋来》片场记者看到了身着戏装的李佳。尽管较之过去略有消瘦,但片场上的李佳现代装扮相当婉约,一派大家闺秀的气质。“苏小薇是对自己的又一次验证,这部戏很有生活质感。(剧中)每个人都是为了去爱,但爱的方式不同有时就会毁掉人的一生,很多细节都非常打动人心,这也是(这个剧)最吸引我的方面。”李佳如是说。

  时值冬季,拍摄辛苦不得而知,《秋去秋来》剧组成员常常因各种各样的原因耽误吃饭睡觉,有时因为剧情需要往往穿着单衣拍戏的李佳还不忘开自己玩笑:“穿着单衣拍戏,要的就是‘酷’(笑),其实挺冷的。”被问道辛不辛苦,她告诉记者:“每个人都很勤力,平时不管拍到多晚、拍得多累,寒冷也好,饥饿也好,只要一站到镜头前,立马就又精神熠熠起来。”

  据悉,《秋去秋来》是一部故事好看,人物鲜活的情感正剧。讲述了一个关于爱的故事,在界限模糊的善与恶间动摇的原则,在狰狞的现实面前挣扎的欲念,以及深藏已久的秘密、不为人知的阴谋,在现实题材的框架中,更为深刻地挖掘了爱的博大内涵,父女情、姐妹情、夫妻情,情情交织环环相扣,分外动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