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剑锋做客《名声大震》 “白菜告白”电晕蔡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4:42  新浪娱乐
保剑锋做客《名声大震》“白菜告白”电晕蔡妍

《名声大震》现场

保剑锋做客《名声大震》“白菜告白”电晕蔡妍

《名声大震》现场

  新浪娱乐讯 《名声大震》第五场中最被看好的黑马,保剑峰和蔡妍的“包菜”组合以一票之差再次进入封闭训练营。虽然当晚比赛失利,但是“包菜”的中韩情谊却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影象,其默契程度与第一场相比可算是突飞猛进。

  保剑锋,蔡妍与嘉宾李玖哲开场的一曲劲歌热舞让全场气氛瞬间鼎沸,而后续的一曲家喻户晓的《大长今》主题曲《希望》又让观众一饱眼福。据悉,保剑锋表演的中所穿的韩服也是蔡妍特地从韩国带来的。

  在《希望》这首歌的表演中,由于节奏与歌曲的需要,保剑锋与蔡妍在场上的互动更加频繁,虽然语言不通,但眼神,舞步的默契配合他们确做到了近乎完美。结束后,保剑锋深情的“一起卖白菜”让完全听不懂中文的蔡妍欣然接受,看着一脸疑惑却还是说“好” 的蔡妍观众无不为他们之间友情感动。而保剑锋自己也表示,名声大震让自己收获了最珍贵的友谊。

  尽管再次进入训练营,包菜组合并不气馁,他们笑言自己是越挫越勇,现在两个人是“相依为命”的战斗。下一场他们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