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血色湘西》入戏入情 今晚起两集连播细细品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5: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广电自制大片《血色湘西》昨播出第三天,从央视---索福瑞媒介调查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剧的收视率一路飙升,昨日市场份额已达4.27%,稳居省级卫视同时段排名第一。但由于三集连播,加之剧集过于好看,许多观众纷纷致电湖南卫视,强烈要求每晚播出两集,这样既不担误看剧,也不会对上班造成些许困扰。

  《血色湘西》是“湖南广电铁三角”龚若飞、盛和煜(blog)和黄晖继《恰同学少年》的再度合作。据悉,当年《恰同学少年》在央视一套播出后,开播第一日的收视竟成为央视一套的收视最低谷。但因“酒好不怕巷子深”,《恰同学少年》最终成为当年收视之冠,还获得了飞天奖和五个一工程奖,成为一部叫好又叫座的作品。与《恰同学少年》不同的是,《血色湘西》的收视是高开高走,呈一路上涨趋势。

  据悉,湖南卫视播出《血色湘西》时,将频道栏目资源打通整合,邀请剧中主演高梓淇、宋雨霏前往湖南卫视做客《谁是英雄》、《勇往直前》,并在剧集刚开播时播出。12月1日开播当晚,湖南卫视名牌栏目《快乐大本营》播放大量的个性宣传片,大量名牌栏目的带动,让《血色湘西》开播大吉。

  不少网友反应,《血色湘西》虽说开播才3日,但反应很热烈,许多网友总结了观看该剧的三大理由,分别是为看湘西原生态的民族风情 、看湘西汉子的儿女情长 看湘西儿女的抗日传奇三大看点。许多网友也纷纷表达自己的美好祝愿,希望《血色湘西》能续写《恰同学少年》的收视神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