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就爱了》热播 王丽坤称和保剑锋合作很舒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5: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2集都市情感悬疑剧《爱就爱了》在大陆播出后受到广泛好评,该剧是我国首部揭示到明星抑郁症的话题的电视剧,通过纯真少女天玉的一场发人深省的爱情,揭示了影视圈背后的浮华与沉沦。

  剧中女一号张天玉的饰演者是王丽坤,因主演《七剑下天山》里的刘郁芳而一炮走红。保剑锋在剧中饰演一位“小人物”——武打替身刘兴东。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他因难以控制自己日渐膨胀的欲望,最终失去了一切。两人在戏中有一种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

  王丽坤说,这是她跟保剑锋的初次合作,感觉非常快乐。因为角色的需要,她的哭戏很多,几乎天天都在以泪洗面。而保剑锋是个性格十分开朗的人,有的时候她拍哭戏太多入戏太深拔不出来的时候,保剑锋就会给她讲笑话鬼脸开心,还会给她卖好吃的东西,正是因为有了戏外的这些情感培养,王丽坤和保剑锋的感情戏一路畅通,越演越默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