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穿牡丹》上演生死对决 谭凯李子雄二度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6:20  新浪娱乐
《凤穿牡丹》上演生死对决谭凯李子雄二度合作

谭凯(右)和李子雄

《凤穿牡丹》上演生死对决谭凯李子雄二度合作

谭凯《凤穿牡丹》剧照

  新浪娱乐讯 汇聚内地和香港众多艺人的年代大剧《凤穿牡丹》已经拍摄过半,据悉剧组即将转站苏州拍摄大结局的部分。在剧中一直饰演生死对头的谭凯李子雄,在戏外却是非常投缘的好友,而且这是两人第二次在剧中上演生死对决,可以说是因戏结缘。

  在《凤穿牡丹》中,谭凯饰演的是霍冬青(刘凯威饰)的好友罗志襄,而李子雄饰演的正是霍冬青的二叔霍万鸿,为了争夺家产霍万鸿不择手段,在霍冬青不幸死去之后,又处处为难霍冬青的妻子郁无暇(李小冉饰),因为情深意重的罗世襄一直暗恋着郁无暇而且两人又是好朋友,所以罗志襄多次帮助郁无暇走出困境,并同霍万鸿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的生死对决。

  据了解,谭凯和李子雄在此前的《梦回青河》中,就演绎出革命党和地方恶霸之间的生死较量,此次在《凤穿牡丹》中再度合作,同样演的是死对头,两人因此成为无话不说的好友。谭凯称:“我和雄哥可以说是因戏结缘,虽然在两部戏中都演死对头,但我们在私下却是非常好的朋友,我们不仅对戏中的角色有着相同的见解和看法,而且在生活中也有很多相同的爱好,比如会一起去泡咖啡馆,互相送对方有意义的礼物等等。我本人非常喜欢雄哥的戏,也希望我们在剧中的演绎能得到观众的认可和赞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