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换子成龙》热播 剧组人员曝程莉莎拍戏小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6:20  新浪娱乐
《换子成龙》热播剧组人员曝程莉莎拍戏小故事

程莉莎

  新浪娱乐讯 由程莉莎、杜淳刘恺威(听歌)主演的电视剧《换子成龙(听歌,blog)》将于今晚(12月5日)在北京二套晚间黄金档播出最后一集。该剧在上海、武汉、成都、杭州、重庆等地播出时都曾获得收视冠军,可谓是2007年当之无愧的最热门台湾电视剧。日前,记者联系到该剧的工作人员,听他们讲述了主演之一、刚刚与郭晓冬(blog)步入婚姻殿堂的演员程莉莎拍戏时的故事。

  档期满 最后一个进组

  程莉莎在《换子成龙》中饰演一个名叫陆雯月的女孩,原本活泼可爱、天真外向,但在遭受了一次感情重创之后,性格判若两人。据悉,就是这么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角色,程莉莎其实差点错过。

  据悉,早在程莉莎拍《幸福来了你就喊》时,《换子成龙》的导演就很想和她合作了,但当时因为程莉莎人在戏上,调不开时间,所以没有合作成。此次,《换子成龙》挑选角色,导演最先想到“雯月”的人选仍是程莉莎,于是便给她打了电话,不巧的是,程莉莎这回又在戏上。后来导演找了一圈演员,最后还是觉得程莉莎最适合出演雯月这个角色,于是就表示愿意等她的时间,以至于程莉莎要比同组的其他演员晚两个星期进组。

  拍哭戏 流了几年的眼泪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程莉莎在拍摄《换子成龙》时并未与郭晓冬恋爱。而《换子成龙》中有很多很忧怨的戏,这对于感情正处于空白期的程莉莎而言无疑是个挑战。拍《换子成龙》的时侯,程莉莎曾经连续一个星期都是哭戏,“当时她和导演说,感觉是把所有的泪都流了,好久都没这么哭了。”

  拍跳水戏 坚持不用替身

  《换子成龙》大部分都是在

横店拍摄,当时正值秋冬季,天气很冷,到了晚上已经接近零度。有一天,程莉莎要半夜起来跟随剧组到一个很远的深山里拍跳水戏。据当时程莉莎表示,以前她在广州拍过一次跳水的戏,当时是穿潜水衣,本来是起保护作用,但是入水后衣服湿了就特别沉,根本游不动。这次拍跳水戏,剧组本来也为程莉莎借了潜水衣,但是她表示既然穿上潜水衣也很麻烦,有时还会穿帮,那不如就来真的,所以也没用替身,穿着自己的衣服就直接跳下去了。

  拍完跳水戏,程莉莎已经冻得直打哆嗦,还安慰身边的工作人员说,“我在长江边上长大,游泳技术还不错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