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雪遗憾告别名声大震 泰国占天幸运成特别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8:23  新浪娱乐

  今日记者从"名声大震"导演组得到消息,由于身体原因,桑雪(听歌,blog)不得不遗憾告别"名声大震"的舞台。虽然她的搭档占天上一场独力出战,一人和马可、戴娆(blog)两人战成平手,但是由于没有了搭档,也不得不遗憾告别。这样,占天、桑雪就成为了继林志炫(听歌,blog)赵琳(blog)之后,第二组告别"名声大震"的组合。不过喜欢占天的观众不用担心,他接下来还将作为表演嘉宾在节目中出现,继续奉献自己的完美声线。

  记者从导演组处得知,由于上一场比赛之前,桑雪因为吊威压、练声等训练频繁,再加上身体不适,导致无法演唱,虽然内向的她不断坚持,但是为了不影响搭档的表演,桑雪还是决定退出比赛,对此她也表示十分遗憾,但是身体确实无法支撑下去,对那些支持自己的歌迷和观众,桑雪也表示由衷的歉意。

  而搭档占天更是理解桑雪的心情,从第一场比赛顺利组合以来,占天最近距离是见证桑雪努力的人。对桑雪的退出占天表示,希望她能够好好保重身体,以后有机会再一起合作。而导演组方面也称,虽然占天和桑雪离开"名声大震"的舞台,但是占天仍将作为表演嘉宾在后面的比赛中登场,喜欢占天的朋友到时候又可以欣赏到他迷人的舞姿和动人的声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