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穿牡丹》转战南北 李小冉应采儿显江南秀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22:08  新浪娱乐
《凤穿牡丹》转战南北李小冉应采儿显江南秀色

《凤穿牡丹》

《凤穿牡丹》转战南北李小冉应采儿显江南秀色

李小冉应采儿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广厦传媒和浙江华新影视斥巨资拍摄的年代大剧《凤穿牡丹》,讲述了民国时期,一个女子肩负苏州刺绣名门郁家和北平纺织大户霍府两大家族兴衰,成为一代大师的传奇故事。

  该剧导演曾丽珍,曾执导过《我本善良》《大时代》、《义不容情》等众多家喻户晓的电视作品,最近又以一部《又见一帘幽梦》以来众多关注。《凤穿牡丹》将是她亲自参与编剧的又一部年代大戏精品。

  该剧力邀李小冉应采儿、刘恺威、谭凯李子雄、严晓频、方青卓、杜志国等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加盟,目前该剧已完成上海、苏州两地的拍摄工作,即将转战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