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那英是否上春晚仍然待定 具体节目更不能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1:4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天后”那英(听歌)回国后,其动态一直备受关注。日前有传闻称那英将亮相明年春晚,和费玉清(听歌)合唱《千里之外》,不过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那英的姐姐那辛以及春晚剧组,双方都表示“那英是否上春晚,还没确定,更不要说具体到什么节目了。”此外,那辛透露,本月8日,那英将独自前往上海参加王菲(听歌)李亚鹏(blog)夫妇筹办的嫣然慈善晚宴,而后她将飞往加拿大处理私事,大约一星期后再返回。

  淡出公众视线近一年的那英,前不久回国后,一直备受关注。继在机场被记者拍到一家四口后,11月29日,那英召集圈内好友在工体北门酒吧补过40岁生日,也被几家网站相继报道。据相关的现场记者透露,11月27日是那英的生日,当天一群那英的歌迷,在那英老公孟桐经营的位于工体北门的酒吧里,自发地组织了一场“生日会”,他们在酒吧门前拉起了祝那英生日快乐的横幅,包下了酒吧内最大的一个包厢,尽情地演唱那英的经典歌曲,并托酒吧的工作人员将礼物转交给那英和她的老公。那英和孟桐闻讯后非常感动,不仅免去了歌迷的费用,而且打电话表示感谢。事隔两天,那英真正的生日会才举办,王菲、毛阿敏(听歌)、那英三位天后聚首。此前,还有记者拍到那英素面朝天到超市购买面板,让人猜想那英是否要淡出歌坛,做起专职太太。

  在记者跟踪那英行踪的同时,那英上08春晚的消息时有传出,昨日更有消息称那英将和费玉清合唱《千里之外》,亮相08春晚。记者就此致电此事致电那英的姐姐那辛以及春晚剧组,双方都表示“那英是否上春晚,还没确定,更不要说具体到什么节目了。”此外,那辛透露,那英的确收到了春晚剧组的邀请,不过还在等春晚剧组的通知和安排。本月8日,那英将独自前往上海参加王菲李亚鹏夫妇筹办的嫣然慈善晚宴,而后她将飞往加拿大处理私事,大约一星期后再返回。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