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王伐纣》宝鸡热拍 林心如打破谣言出演妲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9:28  三秦都市报

  本报宝鸡讯(记者 田青) 近日,《封神榜》的下部《武王伐纣》在宝鸡热拍,素有“台湾玉女”之称的林心如(听歌,blog)已来到宝鸡拍戏,用实际行动打破了“范冰冰(听歌,blog)最后时刻抢走林心如妲己主角”的谣传,在该剧中饰演妲己一角。

  目前,该剧组正在扶风野河山片场热拍。剧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封神榜》下部《武王伐纣》中,主演阵容作出了重大调整,由一向清纯端庄的林心如饰演妲己,挑战“天下第一恶毒女人”的角色,纣王由吕良伟出演,而范冰冰则会在剧中客串“广寒仙子”嫦娥一角,周武王由黄维德(听歌,blog)出演。同时,《武王伐纣》的剧情与《凤鸣岐山》相比也来了个大颠覆———妲己“改邪归正”爱上纣王并为挽回商纣江山劳心劳力。据透露,“妲己”林心如已不再是琼瑶(blog)剧里弱不禁风的纯粹好女人了。

  从《还珠格格》中那个略带羞涩的“紫薇”,到《半生缘》里历经感情坎坷的“顾曼祯”,林心如的演技日渐成熟。近日,她分身有术,跟“丈夫”陆毅(听歌,blog)还在无锡影视基地水浒城和河南禹州孔家钧瓷文化园等景点热拍历史大剧《苏东坡》,演绎一段“十年生死两茫茫”的爱情佳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