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版《鹿鼎记》太香艳 审查难通过播出将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9: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昨天有消息传出,张纪中(blog)《鹿鼎记》因为过多裸露和涉及情色的镜头,导致迟迟未能获得广电总局的准播批文。记者昨天致电张纪中,他回应:“都是点到即止,哪有什么裸露。”

  今年年初就已经杀青的《鹿鼎记》迟迟未能与观众见面,不免令人猜测纷纷。昨天,台湾地区传出消息,称当地电视台原本打算在年底播出《鹿鼎记》,不料,因为该剧至今尚未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查,对方无奈更换其它剧集。据悉,该剧被曝光的14分钟片花中,韦小宝和他七个老婆亲热的场景占据了主导,网友质疑激情画面泛滥,这可能是导致其无法获得批文的直接原因。

  面对质疑,张纪中回答道:“没有为什么,哪部电视剧不要通过审查的?时间长短有什么关系。”张纪中表示,《鹿鼎记》因为要先通过北京市的审查,再递交国家广电总局,还要综合两方面的意见做修整后再送审,这样一来二去时间自然就长了。关于网友质疑较多的情色镜头,张纪中显然有些不耐烦:“什么激情戏啊,都是他们看了几张照片,一段视频就断章取义,都是点到即止的。” (据上海青年报)

鹿鼎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