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音乐剧有望引强援 张学友刘德华等有望客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2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日前,薛之谦(听歌,blog)王啸坤(听歌,blog)、OP组合等几届型秀选手集聚一堂,共同宣布启动将由他们主演的青春励志音乐剧。趁见面会机会,记者当即询问主办方,轰轰烈烈的全民选秀明年是否还将继续?对此,SMG副总裁滕俊杰表示,打造青春励志音乐歌舞剧的概念,就是希望进行选秀资源的再开发。

  据记者了解,这部“型秀”音乐剧的故事将以几个年轻大学毕业生走出校园,踏入社会1年后再度相聚为主线展开。目前的主演名单还没最终确定,但薛之谦、俞思远(blog)、王啸坤、马海生(blog)、吴斌(blog)、丁爽等都将是这部青春励志音乐剧的核心演员,其余“型秀”选手也都将在剧中分到一杯羹。据环球唱片负责人洪迪透露,届时,张学友(听歌)刘德华(听歌)黎明(听歌)蔡琴(听歌)费玉清(听歌)等众多艺人都有望根据不同档期来沪客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