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还幻诠释苦情角色出彩 成银屏悲剧代言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42  新浪娱乐
许还幻诠释苦情角色出彩成银屏悲剧代言人(图)

许还幻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水点桃花》正在广西片场热拍。戏剧小天后许还幻(blog)继在舞台剧《红楼梦》中出演经典人物林黛玉后,再度挑战苦情角色,饰演一位在新婚之夜失去丈夫的豪门千金。而一夜之间,享尽富贵生活的许还幻也不得不住进了当地的”清洁堂”——即收留年轻寡妇集体居住的地方,开始了后半生凄苦的生活。

  自出道以来,许还幻扮演的诸多苦情角色给观众留下了颇为深刻的印象。《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范丽君为爱歇斯底里,《秦始皇》里的黎姜却不得不因为政治而牺牲掉自己与秦始皇的爱情。《红楼梦》中,林黛玉更是因为家族的安排而惨遭命运捉弄。一时间,许还幻也成为了银屏的悲剧形象代言人。有媒体评论其说:“许还幻的美不是以美貌取胜,而是眉宇间透露出的倔强,让人心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