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石康为钱继续“奋斗” 自认写第二季是赶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3: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刘青青) 反映“80后”的电视剧《奋斗》(blog)狠狠地火了一把,而该剧编剧石康(blog)日前在博客上发文表示,写《奋斗》的初衷只为赚钱生存,但石康认为,写了三年赚了110万,这个数字还不是太满意,所以决定写《奋斗》第二季、第三季,准备打造一个“奋斗”品牌。

  石康在博客中表示,已播出的《奋斗》,他的稿费是税后每集2.5万元,这个收入在编剧中算中等。另外,他正在筹划《奋斗》第二季,第一季讲的是主人公毕业后前5年的故事,而第二季将讲述毕业后5年至10年的故事。第二季将在2010年左右播出。石康表示,第二季的剧本已经写了很多,第二季的主人公与第一季将完全不同。但对于报酬,石康则要求较高,“我不仅要为《奋斗》第二季谈一个合理的报酬,还要成为投资方生意上的合伙人,树立编剧与《奋斗》的品牌,”石康承认,用“第一季”“第二季”来作为电视剧大的分割点,就是赶个潮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