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下一站是幸福》热播 班嘉佳成剧中一抹亮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4:12  新浪娱乐
《下一站是幸福》热播班嘉佳成剧中一抹亮彩

班嘉佳剧照

《下一站是幸福》热播班嘉佳成剧中一抹亮彩

班嘉佳与刘涛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车径行导演,王姬刘涛(blog)等领衔主演的24集电视连续剧《下一站是幸福》已于11月底登陆北京4台,观众反应强烈。影视明星班嘉佳(blog)在《下一站是幸福》里试演的为可爱叛逆的“洪影”。

  这部由

中央电视台
数字电视
传媒中心、新疆文联影视中心、北京华利士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车径行影视文化公司联合摄制的20集都市情感剧《下一站是幸福》是一部都市情感与现代商战完美结合的电视剧。该剧以现代商战为背景,情感为主线,讲述了一段感天动地的母女真情,以及四个女人与一个男人彭羽飞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导演车径行表示,家庭情感和商战都是目前电视剧最受欢迎的内容,而《下一站是幸福》应该是把这两者结合得比较完美的一部电视剧。在家庭情感线上,该剧脱离了以往电视剧关注家长里短的俗套,这部电视剧的情感主题是“爱”,但这种爱并非简单的亲人之间、恋人之间的爱,这部剧所表现出的是博爱,是对人类、对生命、对事业、对亲人最真诚最无私的爱。

  在商战内容上充满悬念,一环紧扣一环,让观众看完一集就欲罢不能。最特别的地方是,全剧没有一个脸谱化的反派人物,即使在写商人的贪婪、商场的黑暗竞争时,表现的都是他们的韬略、他们的智慧,他们会努力把片子做得好看。

  而“洪影”的饰演者——班嘉佳曾在《凌志的夏天》、《终极游戏》、《我只在乎你》、《老鼠爱上猫》等多部知名影片中扮演主要的角色,而这次饰演的“洪影”相对以前的角色有很大的突破 ,班嘉佳出演的刘惠老师在剧中的女儿,一个大型制药企业老板的千金,一个没有妈妈,缺少关爱,集单纯娇纵叛逆善良于一身的高三学生。班嘉佳表示, 这是她第一次尝试的叛逆角色,虽然戏份不是很多,但是演得很是投入,挖掘了自身叛逆角色的潜力,不用顾及乖乖女的形象,让她可以真正的演艺出自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