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声大震》本周完美假期 谁能“完美”度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5:24  新浪娱乐

  本周五即将开始的《名声大震》(blog)第六场直播之前,导演组透露,从本周开始,封闭训练将取消,明星们将进入战火升级、更为激烈的比拼,有两组搭档将在本场比赛中就要遗憾离开。虽然面对着迷漫的硝烟,但是这场比赛的主题却被定为"完美假期",明星们都将演唱一些充满着快乐、幸福的歌曲,但是在本场比赛之后,谁能够真正"完美度假",就要看他们的发挥了。

  记者从导演组处得知,12月7日本周五将要进行的《名声大震》第六场直播,将采取和以前5场完全不同的方式,淘汰将加速,有两组明星要从舞台上离开,这也会给他们带来不小的压力。而有趣的是,在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中,导演组竟然将主题定为"完美假期",也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调和一下明星们紧张的心情,希望他们能够通过这些轻松活泼、特色纷呈的歌曲,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据悉,第六场《名声大震》的歌曲选择也趋向于欢快、活泼、青春洋溢的歌曲,力图将一种热闹沸腾的感觉带给所有观众。从记者得到的一份歌单可以看出,《浪花一朵朵》、《LALA LOVE SONG》、《Deeper and Deeper》、《非常夏日》等。可以看出,这些歌曲全都是节奏明快、旋律活泼的,对于阿牛(听歌,blog)、曾之乔,魏晨(听歌,blog)、璐丹这样青春洋溢的选手组合来说自然是不在话下,但是对另外一些特色鲜明的组合来说,这些歌曲会不会成为他们的一次挑战?

  另据记者了解,在上一场比赛中,主持人鲁豫言辞中似乎隐约表示缺席本周的比赛,也引起了坊间一片猜测。导演组表示,虽然只有短短两场比赛,但是鲁豫的主持风格非常受观众欢迎,她的机敏和睿智也给了舞台很多活力,受到了观众、评委和选手们的一致欢迎。导演组也希望鲁豫能一直主持下去,但是由于她本人工作安排和档期方面的原因,导演组还在积极协调鲁豫的时间,尽最大的努力争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