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桓《血色湘西》敬业出演 求完美被打200余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5: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锐利的眼神,独特的锅盖头,古铜色的皮肤,当这些特色集合于一个人身上的时候,是不是觉得腰里再围上一块虎皮裙会更加完美?记者与李桓的对话就是从《血色湘西》中他演绎的角色三怒开始。

  拍场戏被打200多棍

  记者:你演绎的这个角色获得了大家的肯定,那么在你眼中三怒究竟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李桓:三怒就是一个非常有血色的青年,时而霸气,时而倔强,时而耿直,时而侠义,强硬的外表下有着一个善良的心。对待爱情忠贞不渝,不愿意被世代因果报应所束缚,为了爱可以付出一切乃至自己的生命。

  记者:你喜欢这个角色吗?

  李桓:刚看剧本的前几集时,石三怒给我的印象就是一个坏小子,做事鲁莽,有些霸道。但越往下看越喜欢这个人物,也为自己能出演这么好的角色而高兴。

  记者:这部片子中演的三怒非常深入人心,会不会担心自己被定位?

  李桓:不会,三怒只是我塑造的角色之一,我也很喜欢这样有张力的角色,但是大家看过我演别的角色可能会觉得完全是另外一个人,所以我一点都不担心被定型。

  记者:你在片中演了一位硬汉形象,在拍摄的时候也吃了不少苦吧?

  李桓:为了爱人过棍阵、过火海、跳刀坑,听起来非常彪悍有男人味,但是拍摄的时候可能大家都想不到有多难。这场过棍阵的戏拍摄了两天,我前后被打了大概有200多棍,场面实在是惨不忍睹。

  其实我比较斯文

  记者:喜欢影片中三怒的锅盖头吗?

  李桓:哈哈,在没有到剧组之前我的头发可以梳辫子,做造型那天顶着一头长发就去了。我看了人物造型设计图后心里一凉,可是发型老师一点都不含糊,第一推子就从脑门正中央推下去,当时看到镜子里的自己,那简直是太难忘了。最后感觉还不错,比想象中帅多了。

  记者:在现实中你遇到喜欢的人,会不会像三怒一样勇敢地表白?

  李桓:我不会。其实我这个人和三怒完全就是相差十万八千里,我比较斯文,没有三怒那样的野气,而且我这个人脾气还是比较随和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