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马奖力邀新《红楼梦》 预热两岸三地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5:32  新浪娱乐
金马奖力邀新《红楼梦》预热两岸三地市场(图)

图为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投资方华录百纳总经理刘德宏、副总经理罗立平、导演李少红,台湾新锐导演蔡岳勋合影

  新浪娱乐讯 受金马奖主席焦雄屏的力邀,正在紧张筹拍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及出品方代表华录百纳老总刘德宏和罗立平,导演李少红(blog)日前赴台参加金马奖创投会。

  作为在两岸三地影视市场的第一次亮相,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受到广泛的关注,各大有线和无线电视台高层均对该剧表示出极高的兴趣,连日与投资方进行了积极的接触,希望这一代表中华民族的文化名著名片也能登陆台湾,同时也表达了希望台湾演员参演的愿望。

  目前台湾纸媒正在和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投资方酝酿,准备配合新一轮“寻找宝玉”的活动,在台湾也架设宣传平台,创造台湾有望参演的人选的报名机会,真正达到两岸三地全民参与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目的,共襄盛举。对此,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导演李少红表示:非常感谢台湾媒体的热情支持,《红楼梦》作为中华民族的“文化名片”,理当吸纳全球华人演艺人才以“最佳阵容”共同参加演绎。

  而通过此次金马奖创投会的平台,日本、泰国和新西兰等国的买家也纷纷表达了对新版《红楼梦》强烈的关注和购买欲望。文: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