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滇西往事》即将播出 周一围孙宁领衔主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6: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滇西往事》即将播出周一围孙宁领衔主演(图)

周一围剧照

  本报讯(记者陈羽中 通讯员关丽嫦)12月9日,20集电视剧《滇西往事》在广州影视《八点剧场》开始播出,这部电视剧虽然同样是以抗日战争为历史背景,但却首次将镜头对准了云南腾冲一次著名的“云层上的战争”,反映了二战期间云南西部人民血战到底的慷慨悲歌故事。该剧由周一围(blog)、王正军、孙宁领衔主演。

  谍战题材是近来影视剧中的创作热点,《滇西往事》也把切入点放在谍战题材上。片中,周一围饰演的男主角章子雄是当地的一个大家族的二公子,另一个身份就是英军的特务,不过最终在国家利益面前,他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对于自己塑造的章子雄这个人物,周一围说:“首先,章子雄这个人物不是哪个小说中的人物,他有更大的发挥空间,也可以融入我本人更多的个性;其次,这个人物并不是完美的英雄,他也犯错误,他也有弱点;最后,这个人物不是故事中绝对的单一的主角,我希望大家能把更多的关注点放在电视剧本身上。”

  王学兵(blog)新女友的孙宁在《滇西往事》中扮演珠宝商的女儿林伊人,一位柔情含蓄而具有良好音乐素质的多情女孩。由于父亲被害时留给林伊人一串晶莹剔透的玉珠,使她后来成为一位女英雄,为抗战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