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俊鹏张瑞希牵手荧屏《庚子风云》中饰演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7:06  新浪娱乐
黄俊鹏张瑞希牵手荧屏《庚子风云》中饰演夫妻

黄俊鹏

  投资两千万元的三十集清装大剧《庚子风云》即将搬上荧屏,该剧由曾经执导过《还珠格格》的台湾著名导演孙树培担任导演,著名作家郑万隆担任编剧。故事说的是庚子年间,风云变幻莫测,皇城根下炮火连天,平民百姓难逃厄运,八国联军在京城烧杀抢掠,无恶不作。满清王朝的统治岌岌可危,慈禧携光绪帝等一路辗转,逃亡陕西。此后一连串惊心动魄的斗争展开,政治阴谋、血海情仇、寻墓探宝、武林争霸等等,令人有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曾在《让爱做主》、《七剑下天山》《长征》、《中级目标》等电视剧中有出色表现的黄俊鹏(原名黄鹏)在《庚子风云》中饰演反一号卢勇,之所以说卢勇是反一号,是因为他是推动剧中故事发展至关重要的一个人物。而他与韩国“人鱼小姐”张瑞希首次牵手荧屏饰演一对夫妻也成为本戏一大看点之一。这次也是张瑞希第一次到中国来拍戏,张瑞希首次出演古装剧便扮演一位命运坎坷多舛、身怀秦腔绝技的艺人,在剧中,她还是一个孩子的母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