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纸醉金迷》重庆热拍 于和伟惨遭毒打(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7:57  新浪娱乐
《纸醉金迷》重庆热拍于和伟惨遭毒打(附图)

于和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知名导演高希希(blog)执导的电视剧《纸醉金迷》在重庆拍摄已经到了非常重要的时期,在拍摄一场范宝华强暴袁苑的戏时,扮演范宝华的于和伟惨遭扮演袁苑的罗海琼(blog)毒打,于和伟为了要求拍摄的真实性要求罗海琼真打,因为要拍不同角度的镜头所以这场戏下来,于和伟挨了四十多个耳光。这场惨遭毒打的戏之后,《纸醉金迷》已经进入了于和伟的时刻,接下来要拍范宝华办公室和他家里的重头戏。据悉近期剧组还将转战苏州、横店拍摄重要的场景戏。

  剧中的主演于和伟告诉记者,虽然剧组日后的重头戏都是围绕着我扮演的范宝华来展开,由于我一直在组里和其他演员搭戏,所以我的状态现在正好是最佳状态。希望我的好状态能真正的诠释范宝华这个人物特点,高导和我的默契也将让我们把这部戏完美的呈献给观众朋友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