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子演技遭质疑洒泪 不愿妈妈因网友恶评伤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7:3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杨子演技遭质疑洒泪不愿妈妈因网友恶评伤心
杨子

  早报讯 昨(6)日,杨子黄圣依携电视剧同名小说《天仙配》来到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与读者和影迷互动交流。整个签售会本来预计持续一个小时,但由于到场影迷仅有100人左右,签售会不到半小时就结束了。在随后的媒体访问中,杨子因为记者质疑他在《天仙配》中的表演,更是泪洒全场。

  由杨子和黄圣依主演的《天仙配》近日在央视八套播出,一开播就迎来了不少网友的“砖头”。批评的矛头主要集中在杨子扮演的董永身上,有人说他太“呆”,有人说他“丑”,还有人说他演的根本就是西门庆,杨子无奈地回应道,“其实我看过网上所有关于《天仙配》的留言,网友的口味不一,我不可能符合所有人的审美品位。不过有很多人批评本身就证明了收视率还不错,就像是‘臭豆腐’,大家闻着觉得臭,但是人人都爱吃。所以我也接受所有网友对我在表演上的质疑。”

  不过杨子话锋一转,“然而,有些记者却打着网友的名号,对我进行恶意的人身攻击。说什么网友说我脸上凹凸不平像月球表面,其实就是他自己说的,他可以质疑我演的董永如何,但是不能这样攻击我。”杨子说到这儿,突然有些伤感,“昨晚,我妈妈临时要我回去开家族会议。原来是她看到了有篇报道恶意谩骂我,她很难过,还劝我不要再拍戏了,我不愿意看到我妈妈为我伤心啊。”杨子说到这儿,泪水在眼眶中不停打转。一旁的黄圣依也显得有些凝重。稍后,杨子表示要投诉这个记者。

  有记者认为观众反感杨子可能是他树大招风、曝光过密,杨子解释道,“木秀于林,必催于风。一些谩骂我的人可能是嫉妒我。其实我已经很低调了。我已经不开

悍马了,也不穿奇装异服,佩戴昂贵饰品。至于频繁曝光那是因为想保持知名度。黄圣依明年到美国拍音乐录影带,一拍就是6个月,我们才马不停蹄地赶戏,为的是明年能够也有我们演的电视剧播出。”

  说起黄圣依,杨子轻松了很多,“除了在音乐上要有所发展,黄圣依还要进军电影界”。记者问,那会不会为了黄圣依而投资好莱坞的影片呢?杨子回答说,“有合适的片子和角色我肯定会投资的,但是投资了我也不一定会公布。不然又有人要说我高调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