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元畅林依晨拍床戏 尺度大堪比《色,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8:46  新浪娱乐
郑元畅林依晨拍床戏尺度大堪比《色,戒》(图)

郑元畅林依晨拍缠绵床戏

  新浪娱乐讯 偶像艺人郑元畅和林依晨拍《恶作剧2吻》有多场精彩床戏,昨天(12月6日)最新床戏照曝光,偶像级的郑元畅竟然脱光上身,远镜头看起来像全裸,尺度之大,堪称为电视版《色,戒》

  中视、八大合作的最新偶像剧《恶作剧2吻》,即将于12月16日上档,12月9日将先播出30分钟精彩预告,片中郑元畅和林依晨都有超越电视尺度的演出。

  为了剧中的蜜月戏,剧组远到关岛取景,两人从阳台一路热吻到房间内,还在床上缠绵数十分钟,从脸颊、嘴唇吻到脖子、胸前、背部,郑元畅演到激情处还脱掉上衣露出结实的胸膛,让事后看带的工作人员都不禁脸红心跳。

  提起这场戏,郑元畅笑称是电视版《色,戒》,但他解释:“你们想嘛,电视的尺度能到哪里,反正不可能比电影刺激啦。”是否有可能比照梁朝伟(听歌)拍《色,戒》,郑元畅说:“不排斥。”

  拍摄当天,导演瞿友宁担心2位偶像尴尬,要求清场,由自己掌镜,全场只剩他和一名收音工作人员,不过就在导演喊“卡”的剎那,两人立刻弹开,原本主动的郑元畅显得害羞,躲到房间里大叫“好尴尬!”林依晨反而像男生一样很冷静地发呆,只差没有叼一根事后烟!(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