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红楼》投资方台湾获奖金 李少红现场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0:15  新浪娱乐
新《红楼》投资方台湾获奖金李少红现场祝贺

投资方华录百纳老总刘德宏、罗立平和导演李少红,台湾新锐导演蔡岳勋合影

  新浪娱乐讯 携新版电视剧《红楼梦》赴台参加金马奖创投会的导演李少红(blog),刚刚在现场发回直播短信,2007年的金马奖创投会资金名单公司:三等奖的20万资金已被新版《红楼梦》投资方之一的华录百纳与蔡岳勋合作的《痞子英雄》得到。李少红在现场向华录百纳老总刘德宏、罗立平和台湾新锐导演蔡岳勋表示了祝贺。此外,严浩《南京圣诞1937》和罗卓谣的新片《入梦》共得50万头奖;二等奖30万资金则由胡雪华得到。除“新闻局”100万资金外,另还有4个技术和广告公司的80万资助奖和利达数位影音后制公司提供的20万后制费。

  台湾金马奖创投会原本独立于金马奖之外,从2007年起合并进入金马奖,今年共有90多部影视剧参加竞投。筹拍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虽然没有获奖,但在台湾却受到广泛关注,各大有线和无线电视台高层均对该剧表示出极高的兴趣,连日与投资方进行了积极的接触,希望这一代表中华民族的文化名著名片也能登陆台湾。而通过此次金马奖创投会的平台,日本、泰国和新西兰等国的买家也纷纷表达了对新版《红楼梦》强烈的关注和购买欲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