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朵郝歌本周唱游宝岛 名声大震启动音乐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0:25  新浪娱乐
阿朵郝歌本周唱游宝岛名声大震启动音乐之旅

阿朵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湖南卫视金牌娱乐节目《名声大震》(blog)将开启第6轮的大幕。赛程过半,随着总决赛临近,各路选手也将拼尽全力呈现自己的最佳演艺状态。凭借创意不断的幕后班底,《名声大震》的收视率也屡创奇迹,一路飘红。而今晚的主题则是让大家演唱与五湖四海的怡人景色相契合的中外佳作。

  阿朵(听歌,blog)、郝歌在前五轮的比赛中虽然因老板出任评委、歌词事件等客观原因小有波折,但依然凭借上一轮的出色表现以绝对优势晋级本轮比赛,成为自开赛以来连续多场角逐均保持现场高分的黄金搭档。今晚的比赛中,这对色艺双全的组合将翻唱张惠妹(听歌,blog)的代表金曲《站在高岗上》;阿朵向记者透露,选择这首歌有两重含义:一是因为此歌改编自台湾地方民歌,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与文化气息,自己土家族的血统会在理解同属少数民族音乐元素时更得心应手;二是由于宝岛台湾是祖国版图上的一颗璀璨名珠,由她和郝歌来诠释更能体现世界文化共冶一炉的和谐之音。

  据悉,除了演唱具有中国台湾地方特色的《站在高岗上》,阿朵还会把"英文风"进行到底——继续挑战经典英文杰作。今次的曲目是好莱坞深情大作《保镖》的主题曲《 I Will Always Love you》,不断挑战自己的阿朵能否把曾经风靡全球的大热金曲唱出别样风情,让我们今晚洗耳倾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