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曦文李修蒙戏假情真 《秋去秋来》情意绵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1:37  新浪娱乐
曹曦文李修蒙戏假情真《秋去秋来》情意绵绵

剧照

曹曦文李修蒙戏假情真《秋去秋来》情意绵绵

曹曦文和李修蒙

  新浪娱乐讯 12月的天气,虽已是深冬时分,但再寒冷的季节也抵挡不了爱情的来临。《秋去秋来》剧组河北涿州基地,拍摄现场一番热闹非凡的忙碌情景中,一股脉脉的温情也默默地流动在实力小花旦和李修蒙(blog)之间,让人不禁感叹真是戏假情真!

  拍摄间歇时刻,刚拍完一场重头戏的曹曦文(blog)和李修蒙一同坐在剧组角落里小憩。也许是拍摄时培养出了默契感,两人不约而同地坐在了一起,时而窃窃私语,时而放声大笑,曹曦文还拿出自己的零食和李修蒙分享。两人开心的模样让人也不知不觉地受到感染。剧组人员透露说,只要是曹曦文和李修蒙两人的对手戏,一般一条就能过,根本不卡壳。现场两人亲昵的样子,更是验证了这句话的真实性。看来,良好的感情也是促进演出情绪和效果的不二法门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