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名声大震“完美假期”完全歌单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1: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名声大震第六场比赛即将于明晚震撼上演。由于当晚要淘汰两组选手,战火较前几场比赛都进一步升级,也给各组参赛选手带来更大的压力。为了使选手轻松投入比赛,导演组特意将这场比赛的主题定为“完美假期”,以使选手在一种欢乐详和的气氛中顺利过关,并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和水平。日前从导演组获悉,各组选手的参赛曲目现已正式敲定并出炉。这些歌曲的风格都十分轻松、活泼、明快,其中还有一些是耳熟能详、流传经久的儿童歌曲。

  在开场第一轮赛中,四组在前两场待定的选手安又琪(听歌,blog)、忠格尔加和胡彦斌(听歌,blog)简美妍(blog)以及阿牛、曾之乔与蔡妍(听歌,blog)保剑锋(blog),将先后进行一对一的PK赛。其中,“琪加”、“斌妍”组合的PK曲目分别为《牛仔很忙》和《歌声与微笑》;“曾牛”、“包菜”组合的PK曲目分别为《恋爱ING》和《BA BA BA》。

  第二轮比赛的主题演唱歌曲将彰显更多的活力和多样化元素,有高声、有爵士、有快曲、有英文……,配合选手的绝色舞技,将让现场的high声不断。“黑白巧克力”组合阿朵、郝歌将激情酣唱《站在高岗上》;“一璐晨功”组合魏晨(听歌,blog)、璐丹也将“点火”带来《我爱夏天》,让今年冬天不再冷;“马尔代夫”组合马可、戴娆(blog)则将温情演绎《DEEPER AND DEEPER》。若第一轮比赛的选手顺利过关,也将在第二轮中再展雄姿。“包菜”组合将继续点火,带来一曲热辣的《非常夏日》;阿牛则将带着自己当年的那首成名老歌《浪花一朵朵》和曾之乔一起同台献艺;安又琪、忠格尔加这对浪漫组合则将继续在音乐声中来一曲《不如跳舞》;“斌妍”组合也将带来一首深情的《LALALA LOVE SONG》。

  好歌不断,快乐无限,12月7日晚7:30现场直播的名声大震第六场“完美假期”,将带领您一同度过一个“完美周末”,敬请全程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