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谁是英雄》大兵李锐挑战身体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1: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谁是英雄》“挑战英雄会”第16场,给你惊奇不断!全能舞者田果果热情秀街舞,却带给观众意外另类的舞蹈诠释:高空网吊,舞动惊奇,牵引众人的目光。

  17岁的河南小姑娘来小楠,高台上能定车,一招一式,静中生动,动中有静,顾盼生辉。五旬汉子向景春独创另类健身术:现场摇动特制“呼啦圈”、跳铁绳。柔术小子金俊杰登高下腰,手拿蜡烛能叼花。

  大兵李锐遭遇非常惩罚:大兵担水,骑单车艰难前行;李锐顶水,小心翼翼爬楼梯。朱江、谢珊挑战身体极限:朱江网中体验高空旋转;谢珊旋转,再过平衡木!

  还有爆笑游戏--虫虫往前冲,让大家一起体验挑战乐趣!谁能登上龙虎宝座,谁是最后英雄?敬请关注,12月9日(本周日)晚7:30,《谁是英雄》“挑战英雄会”第16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