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悬疑剧《天眼》热拍 男主角黄俊鹏被“忽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1:53  新浪娱乐
悬疑剧《天眼》热拍男主角黄俊鹏被“忽悠”

黄俊鹏天眼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慈文影视制作公司投巨资打造,黄俊鹏、王千源领衔主演的二十五集悬疑推理剧《天眼》正在飞腾影视基地如火如荼的拍摄,目前该剧已经进入了杀青拍摄阶段。本剧是国内第一部以盗墓为题材的电视剧,有着中国版《达芬奇密码》之称。

  黄俊鹏一拍完电视剧《让爱做主》就马不停蹄加入了《天眼》剧组拍摄,该剧中他扮演十二大金刚“老大”崔二侉子,在山寨里有着很高的威信。平时拍戏虽然非常的苦,但黄俊鹏与剧组的其他工作人员相处的非常开心,经常在一起开玩笑,逗对方开心。有一次黄俊鹏让场地摄影师把自己拍的好看点,摄影师让黄俊鹏买一百元的可乐,用可乐罐当反光板,说这样拍的效果就会好些,于是黄俊鹏就买了一百元的可乐给摄影师,可乐是买了,可到拍摄的时候并没有用什么可乐板,而用的是其他工具,据说工具剧组都有。黄俊鹏就这样被场地摄影师忽悠了一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天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