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霞主持《新闻联播》 观众积极热评:我们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4:06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平日里满脸笑容的海霞昨晚与老牌播音员罗京一起出现在《新闻联播》的播音席上。这是去年6月5日晚康辉和李梓萌突然现身《新闻联播》之后,这档重量级栏目在主持人方面的又一次新尝试。从昨晚的表现看,海霞显得颇为成熟和严肃,与主持《晚间新闻》时的可亲近人形成鲜明对比。

  在昨晚的节目中,海霞身穿蓝色西服和大翻领白衬衫,妆容显得很大方。在播报新闻的时候,平日里笑容可掬的她收起了笑容,语速也慢了下来。对于她的突然出现,观众的反应很快。在网上某贴吧,昨晚7点一过就出现了海霞现身《新闻联播》的帖子。有细心观众指出,前面几条国内重要新闻都是罗京一个人播的,到了后面社会民生新闻才轮到作为新人的海霞。

  对于昨晚海霞的表现,有观众表示,“我支持海霞成为《新闻联播》主持人!在视觉上海霞给人一种清新脱俗、贴近民心的感觉,在声音上更是给人热情祥和的感觉。”

  但也有观众说:“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海霞今天特严肃,一点不像《晚间新闻》那种温馨的感觉。《新闻联播》在CCTV的位置大家都知道,不适合民生新闻的播音员。海霞今天的表现最多65分,建议还是回《晚间新闻》。我们永远爱微笑着的海霞,而不是板着脸的海霞。铿锵有力,是《新闻联播》的本色,不能丢。”本报记者 裴建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