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仙配》签售仅百人 杨子要把“笑话变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4:13  新闻午报
《天仙配》签售仅百人杨子要把“笑话变神话”

《天仙配》签售现场

  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昨日,因某媒体对自己刻意的人身攻击而导致家宅不宁的杨子却泪洒《天仙配》签售会现场。近日,不但他和黄圣依主演的《天仙配》被观众誉为央视最烂剧,两人频频曝光也被质疑有炒作之嫌。对此,杨子无奈表示:我和黄圣依没有负面新闻。

  愤怒泪洒发布会

  《天仙配》在央视的播出过半,虽然收视数据尚未披露,观众反响却是奇差,杨子扮演的董永更被指“神态呆板,造型难看”。有媒体因此而发表评论写到,“杨子做企业是个神话,演戏却是个笑话”。对此,杨子表示,他已认认真真地看过了网上所有的评论,对于网友的批评、指责、建议,他都照单全收,然而这种报道已经构成了人身攻击,让自己和家人受到了极大的伤害。

  “昨天我妈妈叫我回家,说要开个家族会议。当我夜里两点赶回家的时候,我妈妈拿着那份报纸在我眼前哭,说儿子,咱们不演戏了!她哭的样子,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说到这里,杨子不自觉地红了眼眶,他说:“我当初由做家族企业进入娱乐文化产业,前提是不让家人受到伤害,但现在发生这种事,我必须强烈谴责这种无德记者,并且希望这种新闻界的恶毒行为因杨子而终止。”

  之后,杨子拿出一叠已经写好地址的信封,表示会向该报社社长、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记协、精神文明办等多个管理部门投诉此事。不过是否真的会因此而从此再不演戏,杨子则坚定地表示:“正相反,我会一直演下去,要让写这篇报道的记者看到,杨子是如何将演戏的笑话再变成神话的。”

  尴尬签售会不足百人

  近来,由于《天仙配》和绯闻的关系,杨子和黄圣依的形象也受到不小的影响。昨天《天仙配》在北京西单书店的签售,来了不到100个读者。被问及是否意料到会有如此冷清的场面,杨子足足愣了10秒钟没有反应,而黄圣依则表示,不知道主办方事前是如何安排以及做宣传的,因此对此无法回答。

  然而,过度曝光造成两人人气下降是不争的事实。对此,杨子非常郁闷,反问记者:“你说说我和黄圣依出道以来,有过什么负面新闻?先前人家说我的超长悍马太过高调,现在悍马我已经收起来不用了,平时拍戏其他演员开什么车我们就开什么车,其他人用什么手机我就用什么手机,我们每次出来出席活动也都没有穿什么奇装异服,我们做的所有事情都和普通艺人一样,我们高调在哪里?说到绯闻,黄圣依从来没有今天跟张三,明天跟李四,她也从来就是和我一个,这算什么绯闻?”

  不过杨子还是始终不肯承认两人的关系,他再次强调:“我和黄圣依现在是什么关系,今后会怎么样,随便你们怎么猜,但这是属于我的私生活范畴,我永远都不会公开。”如今,黄圣依和杨子任何场合都形影不离,杨子对此也理直气壮:“名义上,我还是黄圣依的经纪人,你说经纪人不跟艺人在一起,谁跟艺人在一起?”

  野心黄圣依不做好莱坞花瓶

  郁闷归郁闷,但还是有让杨子和黄圣依开心的事情。杨子透露,一部讲述芭蕾舞的好莱坞电影已经在找黄圣依,前两天还亲自去了青岛片场探黄圣依的班。然而杨子表示,不希望黄圣依像其他闯进好莱坞的华人女星一样,只做个花瓶。“进好莱坞的概念不是在好莱坞的电影里演一个可有可无的花瓶角色就算是进了好莱坞,而是要做好莱坞的女主角,得好莱坞的奖,比如奥斯卡金球奖。”

  提及目前在好莱坞发展的一些华人女星,杨子表示欣赏章子怡在国际上打拼的勇气和过程,但并不希望黄圣依走章子怡的路。杨子说,其实现在上映的一些电影大片,都接洽过黄圣依,但因为角色无足轻重,就都放弃了。“我们觉得,与其花7个月时间扮个花瓶,不如趁这些时间拍些好的电视剧。”而一旦出现好的角色,杨子会为了黄圣依而主动去争取,甚至不排除出资和好莱坞的制片人共同制作一部大片。而明年上半年,杨子将送黄圣依赴美国学习声乐和舞蹈,而自己也将陪伴在侧,并与一些美国的电影、电视制作人接洽,正式开始打造黄圣依的好莱坞星途。□本报记者|潘昕|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