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仙配》遭恶评杨子委屈得哭了 黄圣依连安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4:15  钱江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 正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天仙配》同名小说,昨天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举行了签售会。该剧中,黄圣依演七仙女,杨子董勇,由于两人是绯闻情侣,所以该剧播出后引发了是否两人自己投钱自娱自乐等质疑。昨天在签售会上,面对记者们的提问,该剧的投资商和两位主演频频解释,情急之下深感委屈的杨子还哭了。

  昨天该剧投资商、编剧熊诚表示,这部电视剧由

中央电视台下属的中国国际总公司投资53% ,和杨子本身没有关系。为什么找到二位来演电视剧,主要是他看了《功夫》后觉得黄圣依像七仙女,然后就找了黄圣依。当时黄圣依正在演电视剧《日月凌空》,在探班现场看到杨子演的骆宾王,觉得他也挺合适,于是就决定由他们来演。另外,目前该剧的收视率比预期的高出许多,江浙一带收视率最高。

  而杨子则表示,表演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他是以认真端正的态度去演这部戏的。他自认为是情到深处泪自流,如剧中从家到大槐树旁边,是一个山路坡路,他拍时大概摔了七八跤,因为他知道他的爱人被玉皇大帝带走了,那天嗓子也喊哑了。对于善意的批评他表示很愿意接受,但一些恶意的批评他觉得很难受,说到此,他的眼圈一红。

  在一旁的黄圣依看见杨子这般模样很是心疼,连连为杨子叫冤。她说,杨子拍摄的时候比所有人都认真,他拍戏时对历史深层的东西都挖掘得很好,在现场都会去看回放,跟导演研究到位不到位,如果大家觉得不好就再拍。她觉得他在这方面对自己的要求是很高的。本报记者 陆 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