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们还能在一起吗》精彩不断 王学兵颠覆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5:35  新浪娱乐
《我们还能在一起吗》精彩不断王学兵颠覆形象

王学兵

  新浪娱乐讯 在无数部影视剧当中全部以正面形象出现的当红演员王学兵,在最近新推出的24集都市情感悬疑电视剧《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中却突破性的尝试了一位颓废、冲动的罪犯周宁,这无疑又让观众为他的表现而充满期待

  在《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中,王学兵饰演的周宁因为与晓雪(吴楚饰)恋爱,遭到女方父亲反对而失恋难过,一时失手开车撞了人,之后又逃逸被抓……纵观整部电视剧,论戏份,王学兵饰演的周宁不过是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色,但是因为他前所未有的造型和精彩独到的诠释,却为这个角色增添了许多光芒。

  王学兵表示:在这部戏当中,也算是一种尝试,虽然不是主角,戏份也不多,但通过周宁这个角色让自己对演“坏人”有了不同的经验,这是很难得的,无论演好人还是坏人,都无所谓,最重要的是要适合自己,如果自己演的坏人能给观众留下“坏”的印象,那对于演员来说,就是大丰收了,希望日后会遇上一些类似这样有挑战性的角色。

  在这部戏当中,王学兵颠覆他以往憨厚朴实的好形象,不修边幅的颓废造型也成为这部戏的亮点之一,让观众有了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王学兵表示他希望以更多、更立体的演员的形象呈现在大家面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