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沁鑫教秦海璐“调情” 辛柏青与胡靖钒飞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5:40  新浪娱乐
田沁鑫教秦海璐“调情”辛柏青与胡靖钒飞眼

《红玫瑰与白玫瑰》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太庸现了,我都受不了了。”走进国家话剧院的《红玫瑰与白玫瑰》排练场,只见八个演员两两一组站在台前,导演田沁鑫正在抠戏。

  “高虎你是喜欢红玫瑰的是吧,那海璐你是什么地方吸引振保呢,是你单纯、热情的笑,现在这段调情调得不好,笑得不够开心,不够热烈。”她毫不含糊地要高虎和秦海璐两人再好好想想,然后转身对辛柏青说:“刚才胡靖钒给你的那个眼神特别好,你有感觉了,可实际上你对白玫瑰没感觉是吧,所以你(眼神)不能跟她对上,是吧。”

  秦海璐有些按耐不住,以“红玫瑰”特有的娇嗲口气对高虎说:“你快想快想,别人都被导演表扬了,我也要被表扬。”辛柏青马上回头接了一句,“这是我跟你第一次见面,你可要表现好点噢,”其实这句台词不是在这里出现的,逗得大家都笑了。

  据悉,倍受关注的“红白玫瑰”前日已经完成了粗联排,今天正式进入了细排阶段。刚才排演的是被剧组称为“小合唱”的一个段落,是全剧为数不多的全体演员同时有戏的场次。很多观看了粗联排的人都对这一场戏大加赞叹,说几组演员的关系特别微妙,甚至有人看得流下泪来。但田导并没有满足于此,第一天抠戏,她便拿出这一场来反复排演,细到每一个动作、眼神、节奏,都要反复尝试,找到最好的状态。她说:“正因为微妙才更要精准细腻,演员在台上要找到既看到对手又没看见他的感觉,这样才能更自如。”

  记者即将离开时,“小合唱”终于排完,剧组又紧锣密鼓地开始了“激情戏”的排练。只见,秦海璐、高虎、辛柏青三人挤在台前,腿脚绞缠着踏出节奏。两个振保在争抢有利位置,秦海璐则高喊着:“他朝我撞了过来,把我撞晕了。”接着,高虎抱起了秦海璐欢呼着奔跑起来。一场戏下来,演员们都呼吸急促。田导说:“小虎真不错,还发着烧,奖励你一瓶双黄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