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世同堂》剧组为黄磊庆生 张嘉倪送蛋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5:43  新浪娱乐
《四世同堂》剧组为黄磊庆生张嘉倪送蛋糕(图)

嘉倪和剧组的同行们一起为磊哥庆生

《四世同堂》剧组为黄磊庆生张嘉倪送蛋糕(图)

嘉倪和磊哥

《四世同堂》剧组为黄磊庆生张嘉倪送蛋糕(图)

嘉倪送又见一帘幽梦原声带请磊哥指教

《四世同堂》剧组为黄磊庆生张嘉倪送蛋糕(图)

嘉倪在一旁共享磊哥的许愿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北京市郊小汤山的一处摄影棚,《四世同堂》剧组正在这里紧张拍摄一场瑞宣夫妇(黄磊蒋勤勤)的对手戏。为了真实还原老舍先生笔下,1937年后北京老百姓的生活状况,剧组在这个废弃的仓库里临时搭建了一座老四合院,祁家四代人就“生活”在这里。

  拍摄中,有一个人捧着一个生日蛋糕悄悄来到现场。她就是今年以琼瑶(blog)大戏《又见一帘幽梦》而迅速被大家所熟识地“紫菱”——张嘉倪(blog)

  今天是磊哥的生日。作为演员,很少能象普通人一样,和家人朋友一起庆祝生日。黄磊已经连续几年的生日都是在片场度过,而嘉倪这两年也都是在工作中,度过了自己19和20岁生日。去年是孤身一人在《又见一帘幽梦》的剧组,今年则是一人在湖南“舞动奇迹”的现场。身为同家唱片公司的师妹嘉倪,特地来探班庆生。拍《又见一帘幽梦》的时候,公司曾请正在忙《暗恋桃花源》巡演的黄磊给嘉倪做了演戏方面的指导。同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嘉倪一直将这位师兄视为自己的老师更多一些。“以前在学院里看见黄磊老师很敬畏,因为他不笑得时候看上去很严厉。后来知道他的个性其实很随意亲切,讲话很幽默。”

  拍完戏的黄磊走过来和嘉倪打招呼,问她最近怎么样,言语间显现出对新人和后辈的关照。黄磊特地把嘉倪引荐给导演赵宝刚,还开玩笑地和周围人说:“我是她师兄吧,应该是我去多关照她。现在人家拿着蛋糕来看我了,变成她关照我了。”嘉倪的师姐、曾经琼瑶戏中的当家花旦蒋勤勤也直说黄磊这个生日不一般,不但师妹探班送蛋糕,全体剧组同仁也为黄磊定做了一个写着“似水年华、边走边唱”的双层大蛋糕。

  看见嘉倪忙着给大家分送蛋糕,黄磊笑说欢迎嘉倪以后经常带上好吃的来探班。嘉倪还把最近发行的《又见一帘幽梦》的原声带送给黄老师请前辈指教。和黄磊一样,嘉倪在演戏的同时还参与音乐方面的工作,在这张专辑中唱了三首歌曲,也是籍由戏剧而踏入歌坛。久未发唱片的黄磊在仔细看了嘉倪送的专辑后,又和大家说笑:“嗯,不错,和我一样的边演边唱。”

  除了今年的《又见一帘幽梦》电视原声音乐带,明年嘉倪还将在拍戏,同时发行EP和自己的个人专辑。新单曲将不同于《又见一帘幽梦》琼瑶式的爱情小调,在音乐风格定位上,会更贴合嘉倪的个人特点。目前,嘉倪的唱片公司—丰华唱片—正在收歌中,明年嘉倪将为大家呈现一个更完美的成绩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四世同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