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烈火男儿》热拍 王宝强演绎“传奇人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5:50  新浪娱乐
《烈火男儿》热拍王宝强演绎“传奇人物”(图)

王宝强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讲述消防员故事的连续剧正在广州热拍,该剧由香港导演邓衍成执导,主演则由在《士兵突击》《集结号》等影片中有出色表演的王宝强(blog)担纲。

  《烈火男儿》是一部令人耳目一新、精神振奋的偶像励志剧,主要讲述的是,在一个繁华的城市中,一个最基层的消防中队和几个普通消防战士身边发生的故事。当中,故事各自独立成篇,但始终围绕这个中队和这几个救火的兵。其中,王宝强饰演的“龙大川”是个生性简单执着,充满好奇心,迷迷糊糊地经常犯错误,但在火灾现场,却有一种异乎寻常的救人潜能,依靠自己的直觉和勇气,经常会在别人意想不到的时间、地点拯救出无数生命垂危的一位“传奇人物”。

  对于再次出演军人形象,王宝强表示:“我自己很喜欢拍军人戏,以前拍过《士兵突击》《集结号》等军旅题材,而这回再次出演军人形象,也令我感到很亲切,在这部戏里,我出演的‘龙大川’刚开始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新兵,然后经过磨难成为一名消防官兵骨干,这与《士兵》中的‘许三多’看似有些像,但在人物性格上,‘龙大川’更多靠着自己的勇气和一种天性而救人与苦难,跟‘许三多’则截然不同。此次通过拍摄《烈火》,我相信一定能给大家带来一个具有传奇色彩和英雄气概的王宝强。”

  目前,该剧正在广州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而王宝强此次对该剧的加盟,相信无论是对人物的塑造还是对本片的人气,都会有非同一般的效果,使本剧成为青春偶像励志类影视剧的经典之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