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若兮片场河东狮吼 较真细节不含糊直到病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5:50  新浪娱乐
杨若兮片场河东狮吼较真细节不含糊直到病倒

杨若兮剧照

杨若兮片场河东狮吼较真细节不含糊直到病倒

杨若兮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上海拍摄年代大戏《红海棠》杨若兮,出演女一号唐翘楚,这是一个内心极其压抑的女人。所有的故事都是围绕唐翘楚一人展开.,一人独顶半边天。近日,剧组安排了全国媒体探班,但是让众记者感到疑问的是,作为绝对主演的杨若兮没有出现在当天的拍摄现场,一时间也引来了记者们的猜测,后经剧组制片解释,原来最近一段时间,因为拍戏过于辛苦,杨若兮病倒了。正在医院进行治疗。

  在自己的博客中,陪同杨若兮的工作人员也代发了一篇文章,向大家介绍了若兮最近的情况,并且希望正在

医院打点滴的她能够尽快摆脱病患的纠缠。据了解,之所以把自己累到病倒了,除了上海的天气以及每天长时间拍摄的影响,还有就是杨若兮对于此戏的用心!此次拍摄《红海棠》,制片方也是十分重视,投入大量资金。唐翘楚的服饰,发型,头饰都十分考究,真实还原当年风貌。杨若兮本人也对自己的造型十分重视,追求尽善尽美。在拍摄一场戏时一缕刘海有些凌乱,杨若兮看过回放后,十分不满意,甚至动怒。自己亲自上阵整理发型,要求重拍。大家都为她尽业态度所佩服。

  因为这部戏是同期声。如果感冒的话,首先说话的声音就会受到影响,就无法再进行同期录音,会对拍摄造成很大的麻烦。所以杨若兮希望自己的身体能够尽快恢复到可以重新拍摄的状态。也感谢所有关注她、给予她祝福的朋友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