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子黄圣依主演之《天仙配》 继续央视收视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6:41  新浪娱乐
杨子黄圣依主演之《天仙配》继续央视收视神话

杨子黄圣依

  三十五集大型神话电视剧《天仙配》在央视的播出,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热评,并在赞许之声与非议之言中持续升温。在权威机构最新出炉的收视调查报告中,《天仙配》播出的第一周在各地的收视率分别为:大连5.06,青岛4.51,江苏4.17,福建3.93,浙江3.74,其中单集最高收视率为6.98,最高市场份额高达12.5,并且呈现稳步上升趋势,有望创造央视年末贺岁剧收视神话。

  本剧的总制片人熊诚,他向我们透露其中的秘诀:

  稀缺产品策略

  神话题材电视剧在市场上是一个稀缺的产品,我们国家有着悠久的历史传统与丰富的文化资源,都是我们后辈最宝贵的财富。保护性地挖掘中国历史经典传世文化一直是中视精彩一以贯之的制片思路。《天仙配》的故事在民间有很大的受众基础,一旦被挖掘出来肯定会释放出十分可观的收视能量。此外,中国文化界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意识的不断加强以及世界知识界对“重述神话”计划的热捧也对此起到不可低估的影响。

  全明星主创阵容

  神话电视剧《天仙配》由影坛影视歌三栖明星像黄圣依杨子、领衔主演,加上文清、王思懿杨恭如蔡少芬胡可等几位仙女的豪华女明星阵容。再有剧中的王母娘娘也力邀中南地区人气颇旺的黄梅戏领军人物韩再芬加盟。并且本剧的导演的吴家跆曾经执导过《白蛇传》《封神榜》等多部神话题材电视剧,保证了电视剧的艺术品质。《无极》服装师也为本局亲自操刀,斥百万巨资打造华服

嘉年华,加上斥资百万制作的梦幻特技更是给观众提供了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