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充晚报》联合央视邀你圆梦《非常6+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7:02  新浪娱乐

  本报讯 为给南充广大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圆梦的舞台,央视《非常6+1》剧组首次决定在南充设立赛区选拔选手,并与本报联合组织初选和复赛, 最终获选者将进入该栏目组“人才库”,并有机会赴北京录制节目,选手进京的费用将由央视负责。

  此次大型选拔选手活动为公益活动,无论你从事什么职业、年龄多大,无论你爱好唱歌、跳舞,还是杂技、武术……只要你认为自己身怀绝技,就可以来海选过把瘾。参选者不收任何费用,只要你认为自有一定舞台表演才能,都可以报名参加。按照安排,央视《非常6+1》南充选拔选手活动的报名和选拔时间为7天,从今日起截止12月5日为报名期;12月15日和12月16日为初选和复赛时间。复赛入选者将直接进入央视《非常6+1》栏目组“人才库”,并有希望获邀赴北京参加节目录制。目前,央视《非常6+1》栏目组高度重视此次南充赛区选拔选手活动。剧组已安排两名导演时赴南充选拔选手。

  目前,本报作为央视《非常6+1》栏目组在川东北片区唯一指定合作媒体,已全面启动报名工作,报名点设在《南充晚报》总编室。按照要求,报名选手报名时,须持相关身份证明和5寸生活照2张,并填写央视《非常6+1》选手报名表,所填个人资料要求必须真实。

  据悉,央视《非常6+1》栏目自开办以来,为无数平凡人提供了一个圆明星梦的机会,该节目秉承“提供给所有平民构建梦想舞台”的宗旨,目前已成为中国娱乐节目的第一品牌。为帮助更多有梦想、有职业特色、有才艺特色的老百姓登上中央电视台的舞台,目前,央视《非常6+1》节目正进行全方位的改版,进一步扩大节目影响力。记者 张驰

  初试和复赛在南充进行

  报名地点:《南充晚报》总编室

  报名电话:0817-2225123

  0817-213655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