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排球女将》近尾声 成泰燊将“教练”进行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7:12  新浪娱乐
《排球女将》近尾声成泰燊将“教练”进行到

成泰燊

  新浪娱乐讯 前往美国宣传《狼毒花》成泰燊,日前已经回国并马上前往剧组,进行《排球女将》的最后拍摄阶段,据悉这部电视剧将在年底结束拍摄,而成泰燊在片中的角色也将在明年展现在萤幕上,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

  此次的美国之行让众多海外媒体和个人,且真地领略到了成泰燊精湛的演技。《狼毒花》也在国外火爆了起来,而作为主演之一的成泰燊并没有利用这次机会在美国做太久的停留,因为《排球女将》少了他这位“教练”可是难办了,成泰燊在《排球女将》中的表演,让许多喜欢他的人们非常期待,毕竟这样一个笑容温和、举止优雅的绅士影帝,在片中饰演一个颇为严厉又温情有余的教练,这个和现实中的他有很大差距的角色,让他把握起来很有难度。而正是因为这样,才让该剧更有看点。

  不过对于角色把握的尺度我们完全可以放心,担心的则是他忙碌的行程。成泰燊这次从美国回来后就要一直在剧组拍戏,直到结束,他曾坦言教练这个活很难干,而这次,他也将为这部年终大戏做最后的收尾工作,将“教练”进行到底。本来拍戏就已经很疲倦的他又辗转于世界各地进行宣传,这真是苦了书记,累了教练。不过他却没有任何抱怨,依旧用招牌式的笑容在这个冬季里给大家带来温暖,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