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艳冰《迅雷急先锋》里变身“外星生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7:52  新浪娱乐
李艳冰《迅雷急先锋》里变身“外星生物”(图)

李艳冰

  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拍摄,《迅雷急先锋》已于近日杀青。这是一部讲述缉毒的动作言情戏,曾在郭德纲年度大戏《相声演义》里与张娜拉演姐妹的青年演员李艳冰此次扮演了一位让人意想不到又惊喜连连的“外星生物”。

  李艳冰扮演的“外星生物”叫苏悦,苏悦是一个个性极强的现代派知识女性,由于自小失去父母,只有一个失明的姐姐一直陪伴身边,作为家里唯一的精神支柱,年纪轻轻的她就当上了研究戒毒的科研人员,从此瘦弱的肩膀就承担起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

  李艳冰很喜欢“苏悦”这个角色,她说:“苏悦有个性,独立,刚烈,聪明,外表像个刺头,内心却很脆弱敏感。见人第一面就给人出

心理测试题,说话爱挖苦人,却一针见血,让人又爱又恨。”

  在剧中,李艳冰有大量的哭喊吵闹戏,也有光着脚在雨中奔跑的戏,李艳冰称这些“激情”戏让她演起来非常过瘾。曾拍摄过83版《上海滩》的著名导演招振强也对李艳冰在剧中的表演称赞不已:“李艳冰扮演的角色难度很大,但她的表演却十分出彩,是整部剧的一个亮点。”

  据悉,拍完《迅雷急先锋》的李艳冰,将马上投入新歌的录制中,她首张EP的三首歌曲已经敲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