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琳感慨造化弄人 新剧两嫁未果成“结婚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7:56  新浪娱乐
何琳感慨造化弄人新剧两嫁未果成“结婚狂”

《阳光普照大地》何琳

  《阳光普照大地》里何琳饰演的村姑二丫,不仅拥有精湛的织锦技艺,身为烈士的子女,二丫也备受领导们的特别关爱,虽然事业一路顺风顺水,可是情感上二丫却是个苦情人,接连两次已经到达了谈婚论嫁的感情,最终都无疾而终。

  两段感情中,第一段是何琳饰演的二丫和老乡王成林的,这也是二丫首次为自己做主,选择的托付终身的对象。虽然二丫对王成林不是特别爱,但是他的好让二丫感动,并且在交往中二丫也越来越发现了他的优点,二丫正在一点一滴地爱上他,但结婚前夕的一场意外却带走了这段美好的姻缘。

  另一段就是二丫和张永康(冯远征饰演)之间纠缠不段的感情,两人从小订了娃娃亲,他也是二丫最爱的人,虽然之前他爱的是别人,但是和二丫一起经历了很多的事情后,也情不自禁地爱上了二丫。和上一段感情比起来,这段双方都相爱的感情似乎更美好,只可惜也是到了临近结婚的时刻,二丫却自己选择了放弃这段婚姻。

  “别看二丫平时愣头愣脑,甚至还有点傻里傻气的,其实她是个特别懂感情的人,她常常一针见血地用最直白朴实的话,把复杂的感情问题说透。”何琳对自己表演的二丫这样评价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